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讀【小資女孩 下班後的大冒險1 意外變狼人】




你最近身體起了一堆變化,突然間,你意識到你真的變成狼人了!這時候你會:


A.     
認真研究剃毛刀的品牌,決定從今開始每天除毛兩次。


B.     
發現自己花了大錢染的金髮變成褐色了,非常哀怨,盤算著要再染回來。


C.     
覺得新長出的尾巴形狀不好看很丟臉!考慮要去寵物美容店修整一下。


D.    
以上皆是。



【小資女孩
下班後的大冒險1 意外變狼人】的女主角,我們的瑪蒂小姐,外表是個金髮尤物般的人物,內在是個沒神經的小妞,你猜猜她的選項是哪個?

答案是D,她真的非常煩惱。


什麼?也許你會問:她沒去醫院嗎?她沒趕快找個醫生檢查身體嗎?被疑似狗的生物咬了,接著身體一直出現變化,不是會該去尋求醫療嗎?沒有,這些事情她都沒有做,瑪蒂嘆了口氣,想著糟糕自己膚色變黑了,她的眼影得換顏色了。


別誤會了我想要表達的意思,瑪蒂小姐是很可愛的,工作認真心地善良,個性獨立,不會見人就想依靠,思考邏輯非常單細胞,接收到什麼資訊,就會出來什麼反應,看她碰到事情的反應跟心中沒有間斷過的OS,大大娛樂到我,主角這種個性討喜心思簡單,想到什麼說什麼的人格特質,讀起來特別有療癒效果。


別誤會這本書了,這是一本道道地地的言情小說,雖然有狼人世界這個奇幻設定,但作者真的在寫的是個愛情故事;男主角英俊瀟灑身材一等一,很巧的還是個知名化妝品集團的負責人,而且雖然女主角的情敵火辣妖嬌,但完全沒有被男主角放在眼裡;女主角的前男友勾勾纏有點討厭,不過這更加凸顯出男主角的威武帥氣;至於壞人們,哼,不值得一提,完全不用把他們放在眼裡唷。







另外,我覺得這本書的封面相當值得特別拿出來highlight一下,桃紅菱紋底色搭上銀色閃亮亮書名,超級可愛的!包書的夾鍊袋上有黑色雷絲花紋,襯的書封很像是Anna Sui風格的變奏,非常有FU啊;雖然我不走粉紅公主路線,不過這設計我還是超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