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MACACA瑜珈上衣體驗心得

做瑜珈,讓自己待在瑜珈墊這個長不到200公分寬不到100公分的小世界裡,盡可能地專心,面對自己,感覺自己的身體,嘗試支撐或延展,對我而言是相當幸福的事;我近半年來,每個月大概至少會上15堂瑜珈課吧,隨身的大包包裡,也都固定帶著課表跟衣服,以便隨時有空檔,就可以去上課。

上課的時候,往往穿著細肩帶小可愛跟NIKE短褲就跑去了,有時候看到別人穿著專門的瑜珈服,也會覺得真好哇,想說要去買一件來穿;一直拖著沒去,拖著拖著,竟然在網路上看到MACACA在做免費試穿體驗,於是開開心心地跑去報名,不多時,就收到了一件藍色瑜珈上衣!





這件瑜珈服的中間的淡藍色好像是棉質的,總之是挺吸汗的材質,兩邊比較深色的地方,上面有很多透氣的小孔;衣服前面圓領蠻服貼的,因為衣服是彈性布料,所以做橋式或是肩立之類的動作的時候,不用擔心衣服下襬會翻起來;我挺喜歡這件衣服背後的兩條綁帶設計,比一般挖背好看,做開胸(壓縮背部)的時候,感覺也很不錯。




MACACA這件瑜珈上設計成可以直接單穿,裡頭不用穿內衣;在嘗試之前,本來其實我是有點遲疑的,因為運動的時候,如果胸部沒固定好,晃動或是移位的感覺相當討厭啊;不過穿著這件衣服上過兩次課之後,我就放心了,雖然瑜珈服沒有鋼圈,但是裡面設計的很不錯,不管是從下犬式跳回前彎,還是做連續動作Vinyasa,動作就算大,衣服還是會協助胸部乖乖待在該待的地方啊。




有圖有真相,穿著MACACA瑜珈上衣做瑜珈真開心 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