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麵麵不要辣辣】之疊字好趣味




在婊科技看到【麵麵不要辣辣】這詞,完全不知其意,但我非常容易被惡搞文字的趣味取悅,所以這詞見過三日,仍在我心,每次想到都覺得妙極了。




因為覺得太妙了,不由得開始仔細思考在生活中使用疊字的可能性,不過本人才能實在不夠,完全沒辦法自然而然地使用,能夠流暢地脫口而出的,只有【哭哭】跟【科科】這兩組疊字啊。(噢還有悽悽慘慘戚戚啦)




今天想到應該要來查一下【麵麵不要辣辣】的典故,不查則已,一查大樂,真是太好笑了,於是決定轉到這兒來跟大家共享;下面的文章有稍微編輯過標點符號,不過基本上跟原文沒有太大的差異,我有查到原出處,不過行文者的部落格早已關掉,就不附上了。


- - 


昨天下班的時候傳聞樂透上看五億七下班就順路走去買幾張正當我聚精會神想要感應數字的時候,忽然間聽到一對年輕男女在對話:


「老公,要不要買樂透?


「好啊,中了買摩托車車給你」


摩托車車捏,真好 CCC


~~~杯子 這什麼對話阿?真肉麻我瞥眼一看似乎是附近的高中生。


買完去隔壁吃牛肉麵結果那對男女也走了近來就坐在我的隔壁桌,距離大概只有30公分,頓時我有不好的預感,感覺這餐會吃的很反胃;店家裡大概三四個年輕人我對面則是坐一個頭髮抓的像塞亞人的粗框眼鏡潮男。


坐下來後疊字情侶開始對話:「老婆,你要吃飯飯,還是麵麵?」

「人家要牛肉麵麵,我還要加辣辣喔(嘟嘴)


我跟對面的潮男互看一眼我可以感覺到我們內心的OS應該是一樣的:E04,麵麵你老母個頭。


疊字情侶點完餐後女生整個依偎在男生身上,


「老公,你今天上課有沒想我?」

「當然,我整天上課都馬在想你,嘿嘿。」

「討厭啦 (打鬧狀)


然後,男生的手就不停的在女生的肩膀,腰和腿摸來摸去只能說那一瞬間,我有要失明的感覺 


---------五分鐘後----------


麵來了

「老婆,來,嘴嘴開開,快。」

「啊 (張嘴樣),你這個好大喔,我吃不進去,燙燙啦。」


我跟潮男再度無奈的互看一眼。(你老師勒,這是A片台詞嗎?)


就這樣兩個人又繼續淫聲浪語我覺得整間店五六個客人加上老闆,都已經快受不了他們了吃了一段時間疊字男起身跟老闆說要加麵,麵還沒上來的空檔這對敬業的情侶當然還是繼續上演A片。


一分鐘後老闆把疊字情侶的麵端過來了,這時候,我對面的潮男也站了起來,把碗遞給老闆,很大聲地說:「老闆
我也要加麵麵,不要辣辣喔。」


幹,頓時整間店都笑了出來我嘴裡湯也幾乎要噴了出來笑死我的毛啊。


之後這對男女就安靜下來了,安分的吃完他們的麵;Good job!敬這位塞亞粗框潮男你真是太帥帥了。

2 則留言:

  1. 部落格開始變有趣了......果然人被催稿就會激發潛力!哈哈哈


    K

    回覆刪除
  2. (厭惡)好幼稚啊,他們口袋應該都有本殘障手冊,笑笑就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