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轉筆











原廠來台灣的時候,總是要陪著到處開會;如果兩方都是認真想合作,會議室坐下來,兩邊與會的人數可能超過十個人。


有一次開完會,某個很常來台灣的原廠跟我說:他每次來開會,多少都會看到有人在轉筆,他覺得有趣極了;我聽了稍稍疑惑,於是他又補充,這在美國的會議桌上不常看到呢;於是我仔細想了一下,啊,我開會的時候也會邊抄筆記邊這麼做啊,只要筆在手上,我就會無意識地想轉呀。


我是國中的時候開始轉筆的,如今轉筆已經變成我生命的一部分了;你呢?你會轉筆嗎?





2 則留言:

  1. 以前我國中老師的規定是:轉筆可以,不准掉!

    回覆刪除
  2. 可以教我嗎?@@

    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