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oUaT】公主寫不出來





「我連130個字都寫不出來!我不想活了!」


發了半天的呆後,公主突然放聲尖叫,把大家都嚇壞了。


小丑馬上跪下,說:「公主這都是我的錯,是我愚蠢,不該拿333部落格運動的告示您看的,請懲罰我吧。」公主聽完想了三秒,開始嚎啕大哭。


廚師趕緊準備了熱巧克力跟花生醬土司,說:「親愛的公主,快來吃點高熱量的垃圾食物吧,吃完心情就會好了。」公主拿起花生醬土司,兩口三口吃下肚,咕嚕咕嚕地喝光熱巧克力,喝完舔了舔嘴唇,繼續滿地打滾。


國王聽聞了消息,趕過來說:「我的寶貝女兒這麼乖巧可愛,怎麼可能如此失態呢?難道這是敵人的陰謀?不對,一定是哪裡有妖物作祟!所有人趕快把整個皇宮徹查一遍!」


於是人仰馬翻的,所有人跑來跑去翻天覆地的調查,留下哭累了的公主一個人坐在窗戶邊,繼續啜泣。


就這樣過了一會兒,一隻淡藍色的妖精輕輕巧巧地拍著翅膀,從花園裡飛了進來,對著公主說:「我最討厭沒有文采又任性的傢伙了;不過算你幸運,比起你我更討厭哭叫跟吵鬧,所以我決定送你一個輔助寫作的寶物,麻煩你行行好不要再哭鬧了。」


接著,妖精從隨身的小兜裡倒出一個小小的金色盒子,遞給公主;公主接過盒子,看到上頭寫著:oUaT關鍵字產生器,轉一轉小小的把手,盒子的下緣掉出幾個字;公主眨了眨眼,低頭研究了一下掉出來的字,終於破涕微笑了。






本次oUaT關鍵字

嚇壞了/害怕 愚蠢 幸運 公主 閒置/發呆 鬧鬼/有東西作祟的 窗戶 敵人 妖精 廚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