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曾仕強,鬼打牆 (求求你賣夠卡啊)










幾天前,我接了通非常鬼打牆的來電。


女生:「您好,這裡是曾仕強辦公室。」


我:「您好,我沒有興趣,我已經跟你們的人說過不要再打來了。」


女生:「不好意思,我這邊沒有看到註記;是這樣的,最近我們有


我:「我沒興趣,之前你們的演講我根本沒去;麻煩你把我從你們的名單中刪除。」


女生:「在現在的社會,持續學習真的非常重要


我:「我一直有在進修,這個我真的不需要。」


女生:「好的,那我了解了;下次有新的資訊,我們再跟您分享。」


-- 


話說我一直是個很喜歡到處聽演講的人,總覺得能聽到什麼有趣的東西,就算賺到了;某次娘親看到不知道在哪裡有場曾仕強教授的演講,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當下答應了,填了資料報了名,可是後來有事,就讓娘親自己去聽了。


演講後幾天,娘親說她接到電話,曾仕強辦公室的人打來,說她被選上參加某個進階講座,她答應了;隔了不多時,我也被打電話來告知我被選上,不過既然連第一場講座我都沒去,第二場自然就也推卻掉了。


我娘聽完演講,回來抱怨說基本上那就是推銷大會,一直在賣書和課程,還有不知道什麼鬼的,她覺得很沒意思,一下子就走了,我聽了慶幸了一下,還好我沒有去;殊不知,第一次沒去,第二次也沒去,不代表他們會放棄。


接下來,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接到曾仕強辦公室的關切電話,我每一次的回應都是堅決的拒絕,他們還是就這樣一直打來,算一算持續的時間可能也超過一年了。


上網查了一下,曾教授名號一大堆,又被稱作是中國式管理學之父,又是什麼易經導師之類的,很威的樣子;對於這麼有智慧的賢達人士,我只有一句話想對他說:強摘的瓜不會甜,求求你叫你的團隊別再騷擾我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