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圖文】手機吊飾







高二的時候,爹爹配了一隻手機給我,黑黑的長的有稜有角,手機從此進駐我的生活,再也不曾離開。


接著手機越來越普及,一種微妙的產物應運而生,叫做手機吊飾;在這玩意兒最熱門的時候,幾乎人人手機上都掛了串東西;我有朋友手機上綁了七八串各型各樣的,一整把拿起來,手機看起來也活像是個配件;有一陣子流行起毛澎澎的狐狸尾巴造型,吊飾比手機本身長,要迅速分辨主角配角,還有點兒困難呢。


我不怎麼追求流行,但也不排斥,基本上不曾自己買過手機吊飾,但有人相贈,也會開開心心地掛上去,以示感謝,態度非常隨遇而安()


下圖是我google手機吊飾找到的圖,對此我的心得很簡單:這世界上真的是什麼鬼東西都有啊(讚嘆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