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圖文】肉食主義者







公司同事對我的既定印象是我喜歡吃肉,所以每次聚會的時候,都會期待我點牛排漢堡之類的食物,像我這麼友善的人,自是不會讓大家失望。





有一次聊天,我敘述了這個既定印象給友人聽。


我:我看起來這麼像愛吃肉的人嗎?


友:如果聽到有人這麼說你,我會覺得頗為合理。


我:如果我其實吃素呢?


友:那我應該會相當吃驚吧





看來即便族群不同,我的形象還算相當一致,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真是難以抉擇(笑)


不過有一點我是可以確定的,就是雖然肉吃得多,但比起【肉食女】這稱號,還是【書呆子】比較適合我(扶著眼鏡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