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男人,你其實不懂...這什麼鬼我也看不懂啊(上)






聽說時下常見的網路兩性文章,看了會引發頭暈想吐的效果,於是我的好奇心大發,決心去查查看到底有多厲害;不看則以,一看差點腦充血,這種通篇不合邏輯的立論竟然可以被轉貼的到處都是,人類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啊。






下頭是一篇名為【男人,你其實不懂】的熱門文章,請跟隨著認真魔人在下我的腳步,一句一句來看個仔細:


女人不吵了、不鬧了、不叫了,就是真的不愛了


如果非得要哭叫吵鬧才叫愛,那請不要愛我()


女人說要離開,是傷心了,是你讓他失望了


一感覺傷心失望就要離開,那應該常聽到謝謝光臨吧。






女人明知道你們之間沒有未來,卻情願留在你身邊做普通朋友,不是她太賤,只是她捨不得 .


1.      
說什麼在旁邊扮演普通朋友,其實才不是,是暗戀者。


2.      
捨不得喜歡的人不想離太遠,這心情可以理解,不過也別造成人家困擾啊(叮嚀狀)


女人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別的男人,不是她花心,只是想要刺激一下你,讓你多在乎她一點 .


1.      
這世界一半的人是男人,提到當然不算花心。


2.      
故意提到別的男人,的確可能有威嚇的意味在,哼哼你態度不好一點,小心老娘


女人不主動打電話、發信息給你,不是不想你,是她不夠自信,你接到電話、短信時,是否也同樣的想念她 .


1.      
跟太沒自信的人相處,可能會很辛苦,要一直解釋會很煩,這點要注意一下。


2.      
也不能排除想省電話錢的可能性,我聽說過有人的女朋友,電話都是響兩聲就掛掉的。


如果女人不愛你,是不會對你發脾氣的,不要報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氣太怪,女人只對她愛的人發脾氣.


1.      
如果愛上我就會對我發脾氣,那可不可以不要愛上我?(繼續抖)


2.      
個人淺見,愛發脾氣的人到哪裡都會發脾氣;說只對愛人發脾氣的,十有八九對家人態度也很差,她只是只敢對愛著自己的人發脾氣罷了。


女人不是不知道你還有別的女人,她選擇獨自傷心卻不揭穿你,是害怕揭穿後給了你一個離開她的藉口.


這是可能性之一,另一種可能是也其實她真的不太在意;要不要去床底下翻翻,看能翻出幾個情夫來啊?


女人總是在你面前假裝很開心,不是她沒心沒肺,成天傻樂,只是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樣子.


1.      
請解釋假裝開心跟沒心沒肺之間的關係(爆青筋)


2.      
女生為了要留下最美的樣子,大部分時候會採取的方法是化妝打扮;相信我,強顏歡笑通常是拿來隱藏情緒用,而不是希望你因此覺得她是正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