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時尚耐用多分層 Hedgren 包包大好




有次參加一個活動,中途跟臨座的人閒聊,對方說:雖然你的長相跟穿著都算是可愛型的女生,不過我想,你骨子裡應該是個實在的人吧。我聽了相當好奇,問他怎麼會這麼覺得,他呶了呶嘴,指著我身旁黑色的Hedgren側背包說:因為你背的包包看起來就是非常實用取向。」聽了他的話,我笑了,Hedgren的確是一個很實在的牌子呀。







(就是這個包包呀)










這個牌子是學生時代某次跟娘親去逛街時發現的,教課書多且重,當時打定主意想買個耐重的背包裝書偶然間買了個Hedgren的紅色側背包包;所謂一試成主顧,就是陸陸續續地又入手了雙肩後背包、紅色小腰包、輕便斜背包,娘親也有它們家的包包,爹爹日常背著的書包也是這個牌子的,我對Hedgren的滿意度,沒說有一百分也有九十分呀。


Hedgren來自比利時,那個地小人稠大家喝啤酒的地方;整體而言外型挺中性的,個人覺得有點urban sportiveurban leisure的味道在,不特別女性化,也不會陽剛倒讓人產生距離感,產品型錄上的模特兒,常常是個穿著西裝背著後背包在騎腳踏車(去上班)的男生,或是穿著運動服戴著耳機的女孩兒。


它們家的包包清一色是百分之百尼龍纖維的材質,相當輕且不怎麼會吸水,下雨天淋濕了擺在一旁不一會兒就乾了,不用擔心天降甘霖把包包給毀了;這材質的另一個好處是不容易髒,出遊時可以橫衝直撞不用顧慮它,我的H包可是陪伴著我到過天涯海角,我每一次出國都會帶著它。


當然,這個牌子最大的特點不是以尼龍製包,而是它有超精采的分層設計!很多背包都是裡面一個拉鍊分層,了不起外面再一個,但這種事並不會出現在Hedgren包上;一個H包打開來,裡面充滿了各種討人喜歡的空間分割,放筆的地方,放記事本的地方,放傘的地方,還有其他供你自行設定的設定的分層;像我這種喜歡把東西規規矩矩照我設定的邏輯放的人,用了這種H包,幾乎可以閉眼把手伸進包包裡,一秒鐘就拿出我要的東西呢,有了Hedgren包包,誰還需要袋中袋呢?




(它們家的包包大概就是這樣多分層呀)


Hedgren在新光三越信義店有設櫃,偶爾會有幾個包包在花車上做折扣;台北後火車站那邊的賣行李箱的店家,不少也有掛著這個牌子的包包在販售,疑似價格比百貨公司優惠一些,實際上的差異我沒比較過不太清楚,就供大家做個參考囉:)


PS. 呶的念法是ㄋㄠˊ ,寫這邊文章之前一直以為是念ㄋㄨˊ,特此註記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